藍營2024排除朱立倫?黃健庭:他說自己不納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9 日訊】台灣政治焦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日在中常會,就南投區域國會議員補選失利又一度道歉,將提出檢討報告,並呼籲不要責怪任何黨內同志。他強調,2024選舉提名相關辦法,絕不能推延,希望所有謠言,到今天為止。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2024國民黨一定要重返執政,那面對2024的選戰,我們不躁進,但是絕對不能拖延,我們必須要從今天開始,所有的提名相關的作業跟努力,就要從今天開始。」

國民黨團總召 曾銘宗:「能夠透過一個公開透明的機制,徵選出最強的候選人,贏取2024的大選,才重要,時間不重要。」

好,外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提名時間,落在5月、6月,基層憂心太晚。朱立倫在中常會上表示,2024提名作業討論,就從今天開始,黨中央一定秉持公平公正立場,他做為總教練一定提出最好候選人,讓國民黨在2024總統、立委大選都能勝出,重申要團結所有非綠營的力量。對於總統候選人初選提名人選是否納入朱立倫,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表示,朱立倫已經說過很多次,沒有自己的考量,甚至民調人選可以不納入自己,只會負責推出最強的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