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飯店董座再觀神韻:讚佩頂級淬鍊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10號晚上在台南的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加座,一票難求。連兩年來觀賞神韻的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深感敬佩,他感謝神韻讓世界更美好,也希望更多民眾,能欣賞到神韻。

圓山飯店董事長 林育生:「非常敬佩,我非常敬佩。」

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連兩年欣賞神韻演出,深深敬佩,神韻帶來的文化復興力量。

圓山飯店董事長 林育生:「當這些在華人社會裡面大家最珍惜的文化元素,我們大家都希望她能夠保留的時候,其實是在某一個地區,像中國這樣的地方,她是受到很嚴重的破壞,那這樣的破壞會讓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世界會有這麼不可預期的這樣的一種痛苦,但是就像我們剛才在演出上所看到的,有很多力量凝聚在一起。」

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讓林育生讚佩不已。

圓山飯店董事長 林育生:「每一年她們都要準備,整個團隊都要準備完全不同的這樣的演出的曲目、戲目還有她們的服裝,包括所有的在舞台上所呈現的所有的燈光影像的效果,這是非常不簡單的,這樣的團隊我相信依靠的是一種很堅強的信仰的力量,這樣的力量讓她們可以在非常辛苦的排演當中一次再一次的自我淬鍊。所以我想對來看這場演出的人,這是非常值得的。」

林育生希望有更多人來感受神韻的美好。

圓山飯店董事長 林育生:「希望我們有更多的朋友,不只是企業主,更多人可以來看這樣的演出,讓我們看到更美好的更多美好的事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陳月秀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