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白宮警告全面禁TikTok!中資面臨退股抉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7 日訊】隨著美國對中共監控加深警惕,美國政府對有中共背景的抖音軟體重拳出擊,威脅將其全面禁止。同時,白宮對大紀元表示,中共軍事援助俄羅斯的可能性,並未被排除。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抖音海外版Tik-Tok的一位發言人最新對路透社表示,美國政府正在對其施壓,威脅如果Tik-Tok不的母公司字節跳動,不放棄其股份,就會把在擁有1億美國用戶的Tik-Tok在美國全面禁止。

白宮在週四並未確認該信息,但重申,拜登總統對Tik-Tok安全隱患的擔憂。

美國白宮發言人 尚皮耶:「我們已表達過關切,中國的軟體平臺可能威脅到美國人安全和國家安全,這就是總統的憂慮。」

而另一方面,美國政治新聞網最新報導,根據海關數據,包括一家中共國企在內的中國公司,正在向俄羅斯出售步槍、防彈衣、以及無人機零件等可用於戰爭的裝備。

而美國國家安全發言人約翰柯比,在週四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中共仍在考慮,對俄羅斯提供殺傷性武器。

美國國家安全發言人 約翰·柯比:「我們不認為中國(共)已經排除了提供殺傷性援助的可能,但我們還沒看到實質確認,表示他們正朝這方向發展。」

而白宮已多次警告中共,軍援俄羅斯,後果很嚴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