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 朱立倫:「徵召」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2 日訊】台灣明年1月將舉行總統、立委大選,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2日)主持中常會時表示,總統提名人選將採取「徵召」方式進行,以團結勝選,避免爭議,將報請中常會共同決議;並強調,黨有責任幫主要候選人排除障礙,爭取更多支持。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大家的共同的意見就是,採取徵召的方式,團結勝選,避免爭議,今天也會報請常會來共同決議。黨有責任幫我們主要的候選人排除障礙,爭取更多的支持。」

好,國民黨確定2024總統提名採徵召制度,文傳會主委稱「所有可能的人選」都可能會納入,不過也被其他有意參選的人及民進黨批評是「沒收初選」。另外針對立委選舉部分,將回歸「中央提名委員會」,朱立倫表示:出戰立委名單將在4月22日完成第一階段提名,對於艱困選區,要號召更多藍軍勇士來承擔、參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