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自由之盾」聯合軍演 駐韓美軍首遠程操控薩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5 日訊】拜登訪加拿大 美加就無證移民問題達協議

美國總統拜登24日在加拿大國會演說時,提出一個世界領先的美加經濟合作願景,並宣布彼此已就遏制無證移民一事達成協議,將使得從美國進入加拿大的無證尋求庇護者被拒於門外,而在此同時,加拿大將擴大合法入境的管道。

===

普丁頭大!傳俄「核彈引擎」工廠爆炸

俄烏戰爭已持續13個月,俄羅斯攻勢停滯不前之際,傳出俄羅斯「核彈引擎」最大生產工廠爆炸起火,將影響飛彈生產,同時傳出蘇聯時期封存的骨董戰車可能重新上陣,顯見俄軍裝備損耗嚴重。

===

韓美自由之盾聯合軍演 駐韓美軍首操控薩德

南韓與美軍13日起為期11天「自由之盾」大規模聯合軍演23日結束,駐韓美軍24日表示,演習期間2軍首次實施「薩德反飛彈系統」(THAAD)的遠程發射訓練。聯合新聞公報指出,遠程操控將可讓南韓的飛彈防禦能力更提升,可一對多密布防禦網,讓朝鮮半島更安全。

===

美賓州巧克力工廠爆炸夷為平地 2死9失蹤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西雷汀市(West Reading)一家巧克力工廠(R.M. Palmer),在當地時間24日下午發生爆炸,目前已知造成2人死亡、9人失蹤且有多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