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雲系東移北部稍涼 週末中部以北有短暫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31 日訊】清明五天連假,來關心台灣天氣,氣象局說,連假初期,雲雨區東移,週末斷續有短暫雨,不過週一(4月3日)到週三(4月5日)天氣回穩,全天好天氣適合出遊踏青,但預估在週四,下一波鋒面逐漸接近,將降雨又降溫。

氣象局預報員 朱美霖:「明天隨著華南雲雨區的東移,要特別留意各地的降雨增多,尤其是中部以北及東北部的這一帶,接近山區的附近,也會有一些比較大的雨勢出現,在週日這天水氣稍微的減少,整體來講在西半部山區,還是有一些局部的降雨,週一、週二,隨著整體水氣上面都還是比較偏少,甚至是一個多雲到晴的狀況。」

連假前兩天,降雨機率高;連假後三天,週一到週三,華南雨區離開後,全台天氣轉為穩定,只剩下東半部和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都是多雲到晴,適合出遊。但開工日週四開始,又變天,受到鋒面和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降雨又降溫,未來一週天氣多變。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