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Taiwan盛大開幕!台廠大秀核心技術優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9 日訊】年度顯示、製造科技大展Touch Taiwan,在今天上午正式開幕,第一天就能看見滿滿的人潮。而指標大廠參展,秀出結合台灣多項科技優勢,產業尖端顯示技術。

台灣指標顯示展覽,2023 Touch Taiwan週三正式開幕,10個國家近300家廠商,使用超過860個攤位。智慧顯示、智慧製造、先進設備等尖端技術,一次在展中呈現,開展首日人潮湧現。

經濟部長 王美花:「台灣這個展就是全世界最大的展,最重要的展,那因為這個展是讓我們最特殊的技術功能應用,展現在世人的面前。3萬多人的外國客戶到台灣來。」

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理事長 柯富仁:「2023對我們台灣的Micro LED這一項核心技術,是非常關鍵的一年。」

外界看好Micro LED在穿戴裝置、車用、戶外顯示等領域應用發展,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理事長柯富仁指出,Micro LED技術難度高,關鍵在於結合不同產業優勢,包括半導體、LCD、封裝以及LED產業,從材料、製成到設計,必須同步到位。

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理事長 柯富仁:「台灣在這幾個產業都有非常好的基礎,尤其是我們台灣的面板廠商,結合LED廠商過去幾年的投入,其實今年我們就要把這樣的一個整體的一個總和,透過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這個平台,在Touch Taiwan展現我們產業結合的效益。」

柯富仁表示,Micro LED應用商機,最重要是讓台灣顯示產業,成為引領全球顯示產業的下一波主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