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國家支撐網攻中共第一 台烏遭駭外、俄也遭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5 日訊】李強上任三把火後 重拾李克強「地攤經濟」

中共「動態清零」政策,重創中國經濟,造成百業蕭條。中共總理李強上任後,為救經濟不斷對外資和民企喊話。外界注意到,李克強當年提出的「地攤經濟」,又在中國多地重新出現。

===

中共黨報編輯見日本外交官 被當局控間諜罪

中共黨媒《光明日報》前高級編輯董郁玉(Dong Yuyu)去年在與一名日本外交官共進午餐時被北京當局抓捕,並被指控間諜罪。週一(4月24日),他的家人首次發表公開評論,稱中共當局的指控是捏造的,很可能是為了壓制異議。

===

受美國多次制裁 海康威視業績21年來最差

中國監控設備巨頭海康威視出現了成立21年來的最差業績,營業收入和淨利潤均下跌。海康威視具是有中共軍方背景的企業,分析人士認為,美國對中國科技公司的制裁所產生的影響超過了很多人的預計。

===

連俄也不放過 2022國家支撐的網攻中共居首

網路攻擊已成為某些國家發動資訊戰的手段。戴爾科技公司Secureworks的情報總監麥克雷倫(Mike McLellan)指出,在2022年由國家支撐的網路攻擊,中共在入侵次數上占據第一。除了針對台灣外,北京去年的網路攻擊,對烏克蘭最感興趣。值得注意的是,北京表面上高唱中俄友好,中共駭客卻同樣對俄羅斯組織及當局發動網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