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人 匈牙利男走280米鋼絲跨多瑙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7 日訊】一名匈牙利男子在布達佩斯完成了橫跨多瑙河的走鋼絲表演。他踩上直徑只有2.8公分粗的鋼絲,獨自高空步行了280公尺,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完成高空走鋼絲橫跨多瑙河的人。

4月的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一如既往的美麗。在咧咧的涼風中,一名男子在多瑙河的上空小心翼翼的行走著。

他叫西梅特,是布達佩斯首都馬戲團的一名藝術家。他穿著馬戲服,腳踏軟底鞋,僅靠手裡的一根平衡杆,在隨風搖晃的鋼絲繩上取得平衡。

這條鋼絲繩長280米,直徑只有22毫米。馬戲團派出20名精壯男子,在3艘駁船上,用力拽著繩索,以免繩索在風中搖晃的太厲害。

一步又一步,西梅特在身下?人的祈禱和祝福中,在風景如畫的山水之間,平穩地向前走著。

越靠近終點,氣氛越發緊張。沉穩的他,沒有受到影響。他成功啦!他成為了通過走鋼絲橫跨多瑙河的第一人。

返回地面,他張開雙臂,熱情擁抱家人。一直懸著心的兒女,見到父親,禁不住哽咽。

匈牙利馬戲團藝術家 拉茲洛·西梅特:「(走鋼絲橫跨多瑙河是)為我的職業生涯加冕。在布達佩斯市中心,在多瑙河上,在蓋勒特山前,這是我一生中最棒的表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