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方債危機骨牌效應 貴州雲南相繼喊窮|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8 日訊】中國地方債危機骨牌效應 貴州雲南相繼喊窮

前不久,貴州省因各地方政府深陷債務危機而公開向中央求援,引爆了一大波輿情。近日,繼從事不良資產管理專家組進駐貴州後,又有雲南省多縣市直言化債壓力大。有經濟專家稱,中共地方政府的債務危機已顯現「骨牌效應」。

===

印度防長會李尚福:改善關係取決於邊境和平

中印軍長級會談進行到了第十八輪,中印邊界問題未有任何進展。印度政府一份聲明稱,印度國防部長辛赫週四(4月27日)告訴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改善兩國關係,取決於因軍事緊張局勢而擾亂的邊境回到「和平與安寧」。

===

UN專家:中共強迫數十萬藏人接受「職業培訓」

週四(4月27日),聯合國專家指控中共當局以「職業培訓」的名義,強迫數十萬西藏人接受其洗腦灌輸,威脅其文化認同,並變相對藏人進行監視,而且可能構成強迫勞動。

===

湖南貪官砌牆藏錢 5台點鈔機清點5小時

中共「廳官砌牆藏錢 5台點鈔機點5小時」被推上熱搜榜。27日,湖南省湘潭市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傅國平涉受賄出庭受審。他在老家一棟房子砌牆藏錢,用於存放貪腐所得,堆放了一千二百餘萬元人民幣,銀行人員用5台點鈔機點了5小時才點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