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財長:G7擬聯合反制中共經貿脅迫|美監管機構:中國審計公司存在重大缺陷|台積電生意獨霸全球 信任是關鍵!|Google首款摺疊手機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1 日訊】G7峰會下周將在日本廣島登場。美國彭博社報導,七國集團準備在峰會上,宣布共同打擊中共的經濟脅迫。今天登場的G7財長會議,美國財政部長葉倫表示,許多G7的成員國都對中共的經濟脅迫手段感到擔憂,並且正在找尋一些方式,共同抵制這種行徑。

去年,中兩國簽署審計監管合作協議,允許美國監管機構,對中國和香港的審計機構進行檢查和調查。10號美國上市公司會計監督管理委員會公布,調查以來的第一份報告,指出中國的審計公司,存在重大缺陷。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11日召開2023技術論壇台灣場次,台積電總裁魏哲家,大談供應鏈合作夥伴的信任關係,直指競爭對手三星、英特爾都無法給。

Google開發者大會正式亮相,傳聞已久的第一款摺疊手機,展開後為7.6吋大螢幕。Google也發表新一代AI語言模型,與競爭對手微軟的AI大戰,正如火如荼進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