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明年國軍薪資調高4% 捍衛國家主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1 日訊】首先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今天(21日)出席「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宣布明年起國軍薪資將調高4%,並承諾持續改善國軍營舍與裝備,強調政府會當國軍最堅實的後盾。

國軍院校聯合畢業典禮,時隔三年首次舉辦實體儀式,總統蔡英文出席典禮、表達祝賀,親自為畢業生代表授予軍階,承諾政府會當國軍最堅實後盾。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明年開始,我們將會為國軍調高4%的薪資,在營舍的整建及裝備的改善,政府也會持續來做,給各位更多的支持和照顧。」

宣布明年為國軍調薪,總統也重申面對威脅、挑戰,秉持不躁進、不挑釁原則,持續提升國軍戰力,總統並勉勵未來國軍幹部們,持續投入國防改革。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未來,我也希望各位能夠參與其中,持續為我們國防改革注入新血。因為大家都將是國軍的重要幹部,我也會和大家站在一起,共同捍衛國家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價值。」

今年包括12位來自友邦的畢業生,總統感謝駐台使節照顧遠渡重洋的外國學生,並期許他們學成歸國貢獻所學,促使台灣與友邦關係更為堅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