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李大師文章 明白了人生三個基本問題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第二篇文章《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後,讀者們給大紀元發來很多反饋。(大紀元製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6 日訊】很多讀者在拜讀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文章《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後,心靈受到震動。有人說,李大師的文章「回答了每個人心中的基本問題」;「涉及到了所有宗教的基本信條」;在最高的神之下,全人類「作為兄弟姐妹都是相連的」。

多數人在留言的最後都會寫下感謝的話,他們為能在這裡看到李大師的教導而感謝大紀元。人們希望,應有更多的人能夠看到他的文章。一位以色列讀者寫道:「我祈禱這個信息能被數十億的靈魂看到。」

「回答了每個人心中的三個基本問題」

讀者鮑伯‧伯爾寫道:「這篇文章作者談到了一個真理:我們都是以人類形式生存的靈魂,來這既要學習又要與他人分享,同時還回答了每個人心中的三個基本問題:我從哪裡來?我為什麼在這裡?以及當這個肉體生命結束時會發生什麼。所以,這篇文章對普遍真理和人類的永久存在提出了有意義的觀點。」

讀者杜安‧科特維奇寫道:「這篇文章完全是用每個人都能懂的語言在說真相。」

一名未署名讀者寫道:「我今天讀了這篇文章。極具洞察力,涉及到所有宗教的基本信條。」

讀者卡倫‧戴雷寫道:「雖然我有基督教信仰,但這篇文章對我來說很有意義,我發現文章絶對令人著迷,而且鼓舞人心。這篇文章讓我思考和反思我所知道的事情,並看到全人類的相互聯繫。謝謝你們為我提供了這個機會,讓我獲得信息和啟發。」

另一未署名讀者寫道:「我喜歡這篇文章,因為他給了人們超越死亡的希望。有更高的神,我們作為兄弟姐妹都是相連的。無論我們來自哪裡,生命都應該得到重視。每個生命都有目的,都是按照上帝的計劃在生活。」

「我祈禱這個信息能被數十億的靈魂看到」

讀者瑪格麗特‧斯多雷寫道:「感謝你們為人們提供了一個傳播精神重要性的平台!我祈禱這個信息能被數十億的靈魂看到。」

一位未署名讀者寫道:「這是一篇措辭嚴謹的文章,相當容易理解,儘管其中的許多描述對我來說是陌生的,我們同意創世主確實愛我們,他希望沒有人迷失,願意做出巨大的犧牲,使所有人都得救。這篇文章可以幫助讀者更好地理解這個信仰所包含的奧祕。」並表示對法輪功信仰的來源感興趣。

讀者大衛‧吉萊斯皮表示,李大師的文章給他一種「承諾的信息」。

「我相信這是一個真正的範例,展示了在面對真正的壓迫時需要的信仰、力量和決心;這是一個光榮的榜樣,任何人都應該自豪地支持這一信仰。」他寫道,「任何相信真理和傳統重要性的人都應該通過閲讀這篇文章找到力量和決心。」

讀者麗貝卡‧詹姆斯庫里寫道,李大師的文章「令人振奮」「這篇文章給人以希望,有一個仁慈的神的存在,他是純粹的愛,不是建立在宗教本身,而是建立在信仰和希望之上。」

「從心底裡由衷地感謝你們」

讀者伊扎克‧萊瓦特寫道:「看完這篇文章後,我從心底裡由衷地感謝你們。」

讀者艾麗莎·伊扎基寫道:「我很高興讀到人類是如何被法輪功創始人創造的文章。非常感謝你們向大眾發表這篇文章。」

讀者麥基‧麥克維讀了李大師的文章後,還買了法輪功書籍。

「我發現這是修行愛、寬容和寬恕的方法,加上身體的練習,增強身心寧靜和平和的冥想……這門功法可以幫助人類成為更好的人。」她寫道,「謝謝你們分享人類表達自己的另一種方式。請繼續,繼續,《大紀元時報》,你們為大家做得非常好!」

另一位未署名讀者寫道:「謝謝你們與美國的讀者分享這個消息。也感謝你們持續不斷地讓人們知道《大紀元時報》的存在。當通向毀滅的道路越來越明顯,越來越能感受到時,我很感激能讀到這樣的文章。

「他不僅重申了宗教自由這個上帝賦予全人類的權利的價值,還提醒我我們的目的,無論是個人還是集體,都是為了做好事,做善事,因為這是通往天堂的最終途徑。」

讀者澤克‧拉依寫道:「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沿著李洪志先生教導的方向提高我們的悟性,我們的世界將成為一個永遠的、永恆的地方。」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