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長:中共補貼致半導體成熟製程晶片過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7 日訊】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26號表示,美國需要防止先進技術流入中國,是出於國安考量,因為中共存在軍民融合政策。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26號出席活動。她指出,中共大量資金補貼傳統晶片,將導致產能過剩。

美國商務部長 雷蒙多(2023.7.26):「中共投入資金補貼,將導致成熟製程晶片和傳統晶片產能過剩,這是個問題,我們需要考慮並與我們的盟友合作解決。」

雷蒙多並強調,美國需要防止先進技術流入中國,是出於國安考量。

美國商務部長 雷蒙多(2023.7.26):「這事關國家安全。這是關於,誠實面對中共軍民融合戰略的事實,其中包括,獲得我們最先進的技術,獲並利用它來發展他們的軍事,我們不會允許這樣做。」

雷蒙多指出,拜登政府正在與產業領袖合作,並與盟友協調一套新的出口管制措施,但拒絕提供最新的時間表。

美國商務部長 雷蒙多(2023.7.26):「我們正在嘗試的是,縮小範圍。精確地定義,與我們的盟友在技術瓶頸上進行合作。這將減少美國公司的一些收入,但我們認為這是值得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