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Fun電營培養小選手 國手親自下場當教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因疫情停辦三年的台電棒球Fun電營,今年分別在新北和高雄各舉辦一場,高雄場次8日上午在三民高中正式開幕,期盼能從小培養小朋友的運動習慣和興趣。

棒球國手親自交受怎麼跑壘、打擊和傳球,睽違三年的台電棒球Fun電營,今年分別在新北、高雄各舉辦一場,總計有超過400位國小學童熱情參與。

國小學童:「就是至少(棒球)基本的功要練好。」

學童家長:「增加體能吧。」

學童家長:「希望小朋友就是多運動,然後就是台電可以多開一些這樣的營隊。」

今年下場帶隊指導的球員,包括即將在9月下旬代表台灣參加第19屆杭州亞運的棒球隊國手,也是台電棒球隊球員廖俊凱,他說營隊培訓首重的就是紀律和品德,台電也期盼能從小培養小朋友好的運動習慣和興趣。

棒球隊國手台電棒球隊球員 廖俊凱:「都會教他們就是一些團體上的生活 ,平常的禮貌或是紀律,因為棒球是一個團體的運動,我們來這邊的時候,都會教他們這些基本的做人處事。」

配售店事業部高雄區營業處長 張以諾:「好的運動就是要從越小開始,就越來孕育,那這樣越來培育,是效果是會更好的。」

為期5天的棒球營隊,在開放報名第一週名額就秒殺,上午的開幕活動,更特別邀請包括金潭國小、中正國小、復興國小等在地學校棒球隊教練及校長,一同到場推廣棒球運動,適逢暑假及父親節,也有不少家長陪同前來,度過有趣又放電的父親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