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布青年失業率後 中共再隱瞞7項數據|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8 日訊】不公布青年失業率後 中共再隱瞞7項數據

近日,中共突然暫停公布青年失業率後,北京至少還限制7項數據的發布,包括土地銷售、外匯儲備、債券交易、疫情死亡人數、官員簡歷等,試圖掩蓋對中國經濟不利的證據。

===

中共官媒:須對中國版雷曼「小作文」嚴審嚴打

中國多家房地產、信託企業接連「爆雷」,引發市場擔憂「中國版雷曼兄弟」風暴將至,中共官媒(證券時報)18日發表評論文章指出,「對某些無中生有、沒有事實依據的『小作文』,必須要嚴查嚴打。」

===

山東公交車拖欠工資7個月 司機集體罷工

山東泰安公交司機16日集體罷工,因地方財政問題,他們的工資被拖欠了7個月。據「中國勞工通訊」統計,單單今年前五個月,中國各地發生的罷工就有140多起,創下七年來新高。

====

中國移植醫生王振迪在美被捕 涉販毒洗錢

中國武漢協和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王振迪,日前(8/2)在美國舊金山機場被捕,被控涉嫌洗錢與非法銷售毒品。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指控,王振迪也涉嫌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