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郭台銘?朱立倫:只想小我必遭民眾唾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3 日訊】郭台銘參選2024箭在弦上,傳出郭台銘請託基層里長動員連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3日)主持中常會,以不要再發生「下一個823」,呼籲記取教訓。話鋒一轉,朱立倫強調追求和平、唯有團結,如果只考慮小我「必遭民眾唾棄」。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大家團結一致,唯有堅定決心,放下小我、放下自我,共同為和平、為兩岸的和平、為民眾的安定來努力。這個時候再去考慮自我,再去考慮小我,最後一定會被民眾唾棄。我們要秉持這樣的決心,我們要下定這樣的決心,共同來團結努力。」

而郭台銘訪金門,國民黨籍金門議長洪允典相挺,更看好郭台銘當選。國民黨表示,對於相關言論考紀會會再去瞭解。對於傳出郭台銘籌備選總統的連署,國民黨表示,郭台銘尚未宣布參選,相信郭台銘會依照承諾,支持侯友宜。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劉姿吟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