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科大邀在紐約當演員之校友 分享舞台經驗

暑期音樂劇工作坊結業,學員開心獲頒結業證書(樹德科大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8 日訊】樹德科大表演藝術系(表藝系)推出的暑期音樂劇工作坊,讓學員首次學習參與百老匯音樂劇《金牌製作人》中最經典著名的歌曲〈I wanna be a producer〉,同時邀請到表藝系優秀校友薛定洲任音樂劇課程講師,薛定洲目前在紐約工作,是台灣第一位在美國演出音樂劇《芝加哥 Chicago》的男演員。

學員練習《金牌製作人》中舞蹈(樹德科大提供)
學員練習《金牌製作人》中舞蹈(樹德科大提供)

薛定洲分享音樂劇演出技巧及個人在舞台上的寶貴經驗,其他表藝系專業師資陣容包括被時報雜誌讚譽為「擁有純熟古典底蘊及中國京劇聲腔爵士歌手」的于善敏,前雲門舞集資深舞者王維銘,以及橫跨編劇、導演的陳御弼等專任教師,共同帶領專業課程,讓學員接受全方位指導並獲啟發。

學員舞蹈展示(樹德科大提供)
學員舞蹈展示(樹德科大提供)

系主任俞秀青28日表示,工作坊是對表演藝術有興趣者最基礎入門,學員藉機體驗表演藝術的樂趣,並有機會與多位專業老師交流;在學習過程中發掘自己在藝術領域的潛力與熱情,以及團隊合作、表達自我、創意發想等重要技能的學習培養。

學員上課情形(樹德科大提供)
學員上課情形(樹德科大提供)

兩天的培訓與精進,學員展示《金牌製作人》的〈I wanna be a producer〉歌舞演出,獲得滿堂彩,學員開心說,工作坊真是多元又豐富的課程,非常有趣,但也體認到要成為一名音樂劇表演者是何等具挑戰性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王媛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