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延廷:台需與美合作無人機 提升情偵等能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9 日訊】美國國防部今天宣布,將部署數千架無人機工具,對抗中共軍隊。長期以來,美國國防部積極發展無人機系統。中華民國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中將表示,台灣需要與美國共同發展無人機,強化飛安、情偵等能力。

前空軍副司令 張延廷中將:「台灣的銳鳶無人機,還有騰雲的無人機,在性能上面,還有發展上面,都受到一些困難,美國察覺到這一點,所以美國大力研發,將來台灣也有必要從這一方面,來取得美國的技術,來共同來發展。這樣的話,台灣在無人機的軍事應用上面,它的用途能夠更多,然後用途會更廣泛,然後更能夠取代這個有人機。這樣的話對飛行安全,也有相當大的幫助,對台灣的戰力,以及情報偵測的能力,都能夠大大的提升。所以我認為台灣有必要,在這一方面,向美國來學習,甚至跟美國來合作,來共同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

美副防長:美擬2年內部署數千無人機 對抗共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