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Lucky立功! 2車手遭狂吠趴地求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2 日訊】台中南屯有一名蔡姓老翁,誤入假投資群組,受騙金額高達105萬元,老翁和警方合作,約出兩名車手,看到便衣員警上前,兩人第一時間試圖逃竄,到場支援的警犬lucky猛力吠叫,讓嫌犯嚇得頻頻求饒。

員警 VS. 嫌犯:「趴下。」

員警四面埋伏,瞬間一擁而上。

嫌犯被噴辣椒水,嚇得頻頻喊痛,一旁警犬則猛力吠叫。

員警 VS. 嫌犯:「當車手,等一下我們警犬咬你喔。啊不要不要。」

嫌犯趴在地上,警犬在旁緊盯,就怕被咬,謝姓男子一動也不敢動,嘴裡也不斷求饒。

員警 VS. 嫌犯:「我要怎麼配合?你手機密碼交出來,他給你這支手機幹什麼?我不知道,他叫我就在這裡就好了。」

原來謝姓男子是詐騙集團車手,和被害的70多歲老翁,相約在公園面交現金,但其實員警早已在旁埋伏,當場人贓俱獲。

員警 VS. 嫌犯:「今天來取款對不對?嗯。」

另一名陳姓車手,同一時間,也被壓制上銬,看到警犬在旁戒備,只好乖乖配合。

第四分局偵查隊長 江清萬:「阿伯因滑臉書,被誘騙加入假冒名人的投資群組,詐欺集團見有機可乘,就假藉指派專員服務的方式,面交收款,再利用造假的獲利數據,讓阿伯陷於錯誤,投入金額超過百萬。」

兩名嫌犯現身面交,企圖逃竄反抗,全案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移送法辦,而在這場追捕行動,功不可沒的還有這隻台灣犬。

今年不到1歲的LUCKY,來到春社派出所已經5個多月,平時訓練有素,在緊急時刻,會迅速跳上車支援,如今協助逮捕詐騙車手,可說是立下大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