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住宿】精選3間!超好拍度假山莊,豐盛早晚餐還有免費夜間導覽!超新~入住茶農民宿採茶、泡茶,房間就有機會看螢火蟲!外國人超愛的古風三合院老宅,隱身竹林卻超級舒適!|1000步的繽紛台灣(447)

【南投住宿】精選3間!超好拍度假山莊,豐盛早晚餐還有免費夜間導覽!超新~入住茶農民宿採茶、泡茶,房間就有機會看螢火蟲!外國人超愛的古風三合院老宅,隱身竹林卻超級舒適!|1000步的繽紛台灣(447)

超愛去南投玩的我們,這次要介紹南投旅遊勝地鹿谷、竹山三間不同風格的住宿~推薦放慢腳步待幾個晚上,體驗山居生活療癒身心!創新的經典品牌渡假山莊、在地茶農自己蓋的舒適民宿還有外國人超愛long stay的秘境三合院!
 


﹝聽濤園山莊﹞
身為在地的老品牌,園區造景跟房間卻是出乎意料的多元好拍耶~
房屋外觀走中式風格,內部很現代,有一座網美花園還有南洋風的泡腳池可以看風景、拍美照。
晚餐的合菜有山產餐廳的錯覺,早餐超級豐盛。
最特別是有跟社區合作的夜間導覽和竹燈籠DIY,我們遇見很多螢火蟲喔!
入住推薦可以順遊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No1-12號愛鄉路

﹝禾野居民宿﹞
來到當地人大多製茶起家的鹿谷小半天,當然要入住茶農家的民宿。
民宿前有一大片可以露營的草原和一小區的茶園,放眼望去都是綠意。
自己蓋來住的房子非常大氣舒適,也在建材上用心。
茶農家的優勢就是可以到老闆家的茶園採茶體驗,也能自備茶葉跟老闆以茶會友。
四季有不同的私房活動,如果在螢火蟲季來訪,還有機會體驗在房間賞螢!

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愛鄉路97-13號

﹝有竹居民宿﹞
隱身在竹山的竹林中,卻深受國際遊客的喜愛,很適合想體驗反璞歸真山居生活的旅人。
紅磚檜木三合院是主人家的老家,保留古厝的工法和材料,整修成舒適現代的住宿空間。
民宿被自家的土地圍繞著,沿著石階採果,在山坡上泡茶,晚上在開放式餐廳用餐,品嚐特製陶燒便當盒裡的在地菜餚,真有山中無甲子的沉浸式療癒感!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頂林路573號

感謝名單:
聽濤園山莊
禾野居民宿
有竹居民宿

☞追蹤1000步的繽紛台灣:
IG:https://www.instagram.com/1000taiwan.travel/
FB:https://www.facebook.com/1000taiwan.travel/

☞追蹤主持人:
宇晨:https://instagram.com/yuchen.host/
翊綾:https://instagram.com/yilingli_110/
承翰:https://instagram.com/m.o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