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塊隊小波特首度訪台 近百名球迷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6 日訊】NBA丹佛金塊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今(6)天清晨抵達台灣桃園機場,現場吸引超過百名球迷接機,小波特與球迷合照、簽名超過10分鐘,作風超親民。

NBA金塊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首次受邀來台訪問,也是他第一次造訪台灣,清晨抵達桃園機場,雖然經過10幾個小時的飛行,但小波特看起來精神不錯。

NBA金塊隊球員 波特:「我來這裡是為了與球迷互動,所以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我想我會去看一些年輕的籃球運動員,和他們一起出去玩。去見一些不同的人,看看了解台灣。(來台灣有什麼想嘗試的嗎?)我想嘗試這裡的食物、海灘。聽說海灘很棒。與粉絲互動,看看了解台灣。」

100多名球迷,一大早就來現場等候,小波特也展現親民作風,跟球迷合照、簽名互動近10分鐘。

球迷:「剛一看到他就尖叫,馬上跟他大喊我愛你,因為很早,等一下還要上班,四點就來這邊排隊,就想說能佔一個好位子,跟他比較近距離的接觸。」

球迷:「我今天是搭機場捷運來的,就是搭最後一班車,12點多到等到現在,想要看小麥可·波特一眼,跟他要個簽名。」

球迷:「之前他有經歷過大傷,回來之後成績高低起伏,但是還是滿相信他,他可以打的越來越好。」

小波特這次來台灣參加活動,預計停留4天3夜,除了親身體驗台灣外,週四也將前往基隆安樂高中指導小球員打球,9日還將赴台中洲際棒球場,擔任中信兄弟的開球嘉賓,來台行程滿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