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CC:上海移遠通信等中企脅國安 應列黑名單|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7 日訊】美FCC:上海移遠通信等中企威脅國安

路透社6日報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主席羅森沃賽爾致信數個國安單位,認為中國上海移遠通信技術、廣和通製造的蜂巢式網路模組可能構成國安風險,呼籲國安機構正式宣布,如此FCC才能把它們列入「受規範清單」,禁止用聯邦經費採購其設備。

===

亞美尼亞即將與美軍舉行演習 俄擔憂

3日亞美尼亞總理帕辛揚才表示,亞美尼亞只靠俄羅斯來保障自身安全的政策是一項戰略錯誤,亞美尼亞6日就傳出,下週將與美國舉行聯合軍事演習,為其部隊參加國際維和任務做好準備,儘管演習規模較小,俄羅斯稱這一事態發展令人擔憂。

===

西班牙小將艾卡拉茲直落三 晉級美網4強

2022年在美網贏得生涯大滿貫首冠的西班牙新星艾卡拉茲,7日8強賽對上德國好手茲韋列夫,結果20歲的艾卡拉茲以6比3、6比2、6比4直落三晉級4強,繼續朝衛冕之路邁進。

===

連創「最熱月」 八月氣溫再打破全球紀錄

週三(6日)歐盟哥白尼氣候變化小組表示,上個月是全球有記錄以來最熱的8月,這是繼有史以來最熱的6月和7月之後,連續創下第三個「最熱月」的紀錄。今年夏天雖然還沒過完,但目前已是有紀錄以來最熱的一個夏天,預估今年將成為史上最熱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