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中共代表團帶「可疑設備」與印方對峙12小時|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5 日訊】我說了算?中共不公布失業率 稱有降了

中共上個月停止公布青年失業率數據,對於青年就業情況,國家統計局發言人付凌暉15日透露,今年青年人就業在8月出現明顯改善,但並沒有提出具體數據。

===

小米AI助理出包 問什麼都回:中國是民主國家嗎

中國小米集團開發的AI助理「小愛同學」傳出包,14日有不少中國網友反映,不論使用者詢問什麼問題,「小愛同學」都會跳針反問「中國是民主國家嗎?」有網友說「AI想造反了」、「被迫說謊到當機了」。目前小米官方尚未就「小愛同學」出現狀況給出回應。

===

G20中共代表團帶「可疑設備」與印方對峙12小時

印度媒體(印度時報)披露,上週(7日)準備參與「二十國集團(G20)」峰會的中共代表團,因為攜帶「裝有可疑設備」的包包,在泰姬宮五星飯店與印度安全人員僵持了12小時,拒絕提交行李進行例行掃描,最後中共代表團同意將相關行李送往大使館後,事件才落幕。

===

四通橋勇士彭立發至今生死不明 妻女遭軟禁

北京「四通橋」事件過去近一年。在四通橋上打出反共橫幅的勇士彭立發,當場被帶走,至今音訊全無,生死不明。而彭立發的妻子和女兒,目前則是被當局囚禁在彭立發的黑龍江齊齊哈爾市老家,親友也被當局嚴密監控和封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