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中共滲透 英擬剔除中國師資 引進台灣教師|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8 日訊】杜絕中共滲透 英擬剔除中國師資 引進台灣教師

英國為了避免中國共產黨的宣傳教育和間諜滲透問題,計劃替換所有來自中國的中文老師,改由台灣的中文老師擔任。此舉主要是因為英國當局對中共「孔子學院」的宣傳活動和其在英國的滲透行為感到擔憂。

===

英政府警告:退役軍人培訓外國兵將被起訴

英國政府17日警告,根據最新法規,英國退役軍事人員如果培訓外國士兵,可能因洩露國家機密而被起訴,最重可處終身監禁。而去年就曾發生南非一家私營公司,以高薪引誘約30名前英國空軍、海軍和陸軍飛行員,為共軍提供培訓。

===

抗中共威脅 日澳等國願加入美菲聯合巡航

菲律賓武裝部隊17日表示,除了菲律賓的長期盟友美國之外,日本、澳洲 馬來西亞、法國、印度、加拿大和新加坡,都有意願參與美菲南海聯合巡航,這表明中共在該爭議海域的強勢行徑,正導致中共被全球孤立。

===

日本高齡人口創新高 每10人就有1人超過80歲

9月18日是日本「敬老日」,日本最新人口報告顯示,80歲以上人口比例首度超過10%,而65歲以上仍在工作的老人數量則達到912萬人,連續19年增加。也就是說,日本在老年人口比例、以及高齡在職人數上,都創下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