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楓半馬12月3日開跑 賽道賞石門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4 日訊】2023桃園半程馬拉松-石門水庫楓半馬,12月3日開跑,今年半程馬拉松組(21K)規劃全新路線,沿途經過崁津大橋、大溪橋頭等大溪文化美景,路線平緩舒適,適合喜愛挑戰紀錄的跑者報名參加。3日記者會上更邀請樂天女孩林穎樂站台,分享平常跑步運動經驗。

樂天女孩林穎樂幫主持人掛上完賽獎牌,而她也將在12月3日當天,為跑者掛上完賽獎牌。第一次擔任嘉賓,她期待又興奮。

樂天女孩 林穎樂:「個人會挑戰5K的的賽事,在終點會為大家掛上完賽獎牌。平常會去河堤或者是公園小小的慢步,因為我自己非常喜歡欣賞風景,一邊運動的感覺很舒服。」

石門水庫楓半馬為全台大型路跑活動,今年將在12月3日於石門水庫開跑,賽事分為半程馬拉松組(21K)、路跑組(10K)及休閒組(5K),同時規劃全新路線,歡迎喜歡運動、慢跑的朋友報名參加。

桃園市副市長 王鉅明:「今年我們體育局的同仁特別做了一些修正,21K的路線做得 更為平緩,不但讓大家跑起來會更舒暢,可以創造自己的記錄,而且我們也讓視障的朋友、變裝的朋友一起來參與,讓它更有趣味,讓沒有辦法跑那麼遠的朋友,一樣可以藉由這樣的一個做法,讓大家更願意來運動。」

另外,結合桃園「2050淨零排放」政策,從水杯的選擇、跑衣的材質到接駁交通車的安排,都讓跑友們在參加馬拉松的同時,也能環保愛地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