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猝死 議員:中共紛亂持續 台應趨吉避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7 日訊】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突然心臟病亡,由於他接班失利,與習近平不合,引起外界對李克強的死因有許多揣測。對此,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指出,中共領導的中國,是一個極不信任的社會,並觀察,中國共產黨內部的紛亂,恐怕還會加劇。

台北市議員 苗博雅:「李克強的逝世,當然他是一個起人疑竇的事件。中國共產黨領導之下的中國,它是一個極度的不信任社會,那也因此在這樣的不信任社會的體質之下,這個中國的政治我想應該沒有辦法趨向穩定,包括說先前大家也看到了,關於秦剛、關於火箭軍的各種高層,下落不明、不知道在哪裡、被消失等等的案例,不斷的發生的時候,這時候再發生李克強這個猝逝,這個在大家猝不及防之下發生有這樣的狀況,我想各界的揣測絕對不會停止,那我覺得中國共產黨未來在內部的紛亂,應該很不幸的應該會持續的加劇。」「對於台灣來講其實最重要的是趨吉避凶,現在中國已經這麼的亂,我們看得到中國是一個即將,隨時都會炸鍋的壓力鍋,然後中國共產黨在高層的這些權力鬥爭越來越劇烈,然後我們也看到中共在外交上面不斷的挫敗,那對於台灣來講比較聰明的選項,應該是我們要走向世界,走向更多更可靠的盟友,而不是讓自己靠得離中共越近,反而導致一個隨時有可能,被倒下的大象壓到的狀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

共媒新聞排行有蹊蹺?習談話壓住李克強「死訊」

矢板明夫析李克強猝死疑點:中國山雨欲來

李克強猝死掀中共權力動盪?邱國正:後續會觀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