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睽違24年奪總冠軍 徐若熙拿MVP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中職總冠軍賽最終第7戰落幕,味全龍隊靠著3名洋投壓制,終場味全龍隊以6比3擊退樂天桃猿隊,奪下隊史第5冠、睽違24年的總冠軍。而總冠軍賽MVP花落徐若熙,他在總冠軍賽扛起兩場先發,合計投11局被敲5安打、失1分,送出11次三振,拿下1勝0敗。

年僅23歲的徐若熙經過去年開刀、復健,今年下半季才復出,不過總冠軍首戰就扛下先發重任,投4局失掉1分;前天在面臨被聽牌的局勢,徐若熙登板扮演英雄,繳出主投7局無失分、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的完美表現,幫助球隊將戰線延長到第7戰,因此獲選為系列賽最有價值球員。

徐若熙賽後表示,很意外可以拿下系列賽MVP,「沒想到自己可以拿到這個獎項,我覺得這次系列賽整個團隊都是MVP,大家都表現很好。」從前天賽後落淚,到昨天拋彩帶、噴香檳,徐若熙直呼超爽,因為前一天哭完了,昨天很開心。

徐若熙也說,想要把系列賽MVP這座獎項獻給球隊的防護團隊和總教練葉君璋,「開刀的時候都是防護團隊在照顧我,在我可以開始丟球之後,葉總調整我每一個動作,沒有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今年賽季對徐若熙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年,他指出,因為前半段沒有參與到賽季,有機會趕上後半段比賽,「我覺得很開心,很謝謝葉總相信我,也謝謝隊友,完全就是隊友們把我帶進來,最辛苦的就是隊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