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會舊金山登場 法輪功籲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6 日訊】美國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週二在亞太經合峰會會場——莫斯康尼中心外和平請願,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的迫害 ,同時呼籲各國政府協助制止迫害。

記者陶明:「我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舊金山的市中心, 而這裡距離APEC峰會現場, 以及中共使團下榻的酒店只有幾個街區之遙。 而在周日晚上舊金山灣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 在這裡進行和平請願。 通過練功以及打真相橫幅的方式,讓來來往往的來自世界各地, 包括來自中國的與會人員都能夠看到 法輪大法好; 世界需要真善忍; 停止迫害法輪功等重要訊息。」

法輪功學員 于洋:「他們給我抓起來之後, 給我做那個老虎凳。 就鐵椅子手腳都固定住, 那個鐵椅子就是坐了兩天兩夜。手背靠過去, 腳捆上繩子, 兩個人往起拎我, 那手銬帶牙, 卡在肉裡就非常痛。」

灣區大型建築公司經理 法輪功學員 Abraham Thompson:「 我想告訴中國人, 我們西方人也練法輪功。 我們也知道法輪功的真善忍就是很好。 我希望中國人有我們美國的自由。」

矽谷工程師 法輪功學員 Dean Tsaggaris:「我的名字是迪安·薩加里斯,我是來自矽谷的一位工程師。今天我開車來到這裡,就在APEC峰會之外,希望向全世界講述法輪功的故事。」「我2009年請了十位律師, 給六位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 當時那個律師在法庭上, 這麼問那個法官, 說法官說在中國, 如果連信仰真善忍的人都被判為有罪了, 什麼是無罪的請你告訴我, 一下把法官給問住了。我希望能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立即解體共產惡黨。」

記者陶明:「而在未來幾天, 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還會繼續在這裡進行和平請願, 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陶明 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

APEC峰會 暴徒襲擊法輪功學員受譴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