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西法醫院後 以軍又在加薩清真寺發現地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來關注以哈戰火,繼以色列在加薩最大的醫院──西法醫院發現哈瑪斯的地下隧道之後,以色列軍方再公布影片,表示在加薩市中心的一座清真寺,發現哈瑪斯的軍火庫,同時也有地道豎井。

20號,以色列軍方發布影片,表示在加薩市中心的一座清真寺的地下室,發現了哈瑪斯的軍火庫,不僅有大量實彈、炸藥以及製作炸彈的材料,還有地道豎井。

以色列軍人:「在炸開這些牆後,我們發現了兩樣東西,一個是地道豎井,大概有5公尺深,就在這裡清真寺下面。在這個房間你可以直接看到,製造武器的大量零件,有迫擊砲、火箭彈頭、空爆燃燒彈、火箭推進榴彈。」

不過,路透社報導,哈瑪斯領導人表示,即將與以色列達成停火協議。對此,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0號出席活動時也表示「我相信是這樣」。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 柯比(2023.11.20):「我們每一個小時都在研究這件事。有關人質協議,我沒有什麼要向你們更新的,我們正在協商。但是正如你聽到的,副國家安全顧問昨天說,我們相信我們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接近(達成協議)。所以我們充滿希望,但還有工作需要完成,在一切完成之前什麼都不算。所以我們還在繼續努力。」

先前,路透社報導,一位了解談判情況的官員表示,卡達調解員正在尋求用50名人質,換取三天停火。但在10月7號的攻擊當中,以色列約有240人被哈瑪斯擄走,目前僅有4人獲得釋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婕名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