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園米粉節首創「創意米粉擂台賽」25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2 日訊】一年一度的彰化芬園米粉節,25日將在芬園環保公園登場,每年吸引近千人次參加,今年還規劃「社區創意米粉擂台賽」,並延續大胃王競賽,21日舉辦啟動記者會,有哪些亮點帶您搶先看。

記者會現場,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曹忠猷與芬園鄉長林世明,拉開彩帶,宣告2023芬園米粉節正式登場。

芬園鄉長 林世明:「今年我們特別說,婆婆媽媽你就是現場來煮,你的手藝讓大家看得到,你煮出來我們就是專業的老師來評審,這個部分是今年特別改變的,再來就是我們有親子的DIY,親子的趣味競賽。」

邁入第五年的芬園米粉節,今年規劃「社區創意米粉擂台賽」,並延續大受好評的「芬好吃大胃王競賽」,鄉公所更邀請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幫忙推廣在地米粉。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 曹忠猷:「米粉是我們芬園鄉很重要的一個特色,已經有2、300年了,所以我們要來幫忙,來推廣來行銷,繁榮地方讓它特色展現出來。」

在美食發放的攤位,除了炒米粉外,更邀請芬園在地企業,提供羊肉爐結合芬園米粉,要讓大家暖心又暖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