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仙草嘉年華25日開幕 粉紫色花海浪漫來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4 日訊】冬冬天吃燒仙草、夏天吃仙草冰,一般餐桌上常見的仙草,都是黑色的,但實際來到仙草花田,仙草花卻是紫色的。2023桃園仙草嘉年華將在週六登場,夢幻紫粉色仙草花海,令人彷彿置身南法普羅旺斯。

走進花田,夢幻粉紫色花海映入眼簾,2023桃園仙草嘉年華將在25日展開,今年以「童話仙境」為主題,打造桃樂絲童話冒險的奇幻國度,不少民眾搶先來賞花。

民眾:「去年我有來,覺得很美,今年就想要再來看看,是不是跟去年一樣的美。」

民眾:「第一次看到仙草花,很漂亮,因為今天天氣也很棒,所以避開人潮,來這邊拍仙草花。」

民眾紛紛拿出手機,尋找最佳拍照位置。今年更利用廢棄物品,打造桃樂絲夥伴們的裝置藝術,稻草人、獅子以及鐵樵夫。

大三元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鄧敦仁:「我們的仙草其實它就是我們平常,你要喝仙草茶、喝仙草凍這些的,它的原料就是從這裡做出來的。所以我們的仙草花也稱為,有捨有得的花,我們直接從仙草這個農產,直接把它讓它開花,然後就轉成觀光。」

桃園仙草嘉年華在楊梅休閒農業區登場,從25日起一連9天,讓民眾在浪漫花海中,體驗農村慢活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