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隊計劃2026年配備AI系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7 日訊】美國五角大廈計劃在2026 年,部署人工智能系統,增強作戰決策力,以應對中共的威脅。

多年來,美國軍事部門不斷增加對人工智能技術的使用。 但直到過去十年,才迎來了人工智能的革命性進步,這將從根本上改變戰爭的性質。

現在,五角大樓打算在 2026 年部署數千個相對便宜的人工智能自主系統,這項雄心勃勃的計畫將增加人工智能技術的成熟度和信賴度,幫助美軍做出艱難的決策。

美國空軍上校馬特·斯特羅邁爾表示,比競爭對手擁有更好、更快決策的能力,是軍方談論部署新技術的核心。

空軍上校馬特·斯特羅邁爾:「這不是為了技術而使用技術,而是讓戰士能夠做出更好、更快決策的技術。」

人工智能科學家和五角大廈官員一致認為,完全自主的致命武器將最終進入美國軍事武器庫,預計有一天,人工智能無人機將大批投入戰鬥,其中一些用於偵察,另一些則進行攻擊。

然而,如何招募和留住測試人工智能技術所需的人才,將是一大挑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嚴楓 張瑞齊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