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返貧也不准?山西巨資建App監測挨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30 日訊】長春交警啟用無人機抓違法 增「罰沒收入」

中共交通管理部門近年來藉交通罰款搞創收,倍受詬病。日前,長春市公安局交警部宣稱動用無人機抓拍所謂的「違法」情況。前調查記者鄧飛轉發上述消息後不久接到電話,疑似官方人員要求他刪除這則消息。

===

武漢8樓盤推出「30天無理由退房」引熱議

中國樓市持續低迷不振,武漢8個樓盤日前推出「30天無理由退房」活動,試圖增強民眾買房信心,引發網路熱議。有網友說:「噱頭!30天也看不出來會不會成為爛尾樓!」「記得當初恆大就有無理由退房……後來就沒有後來了。」

===

山西省巨資建App監測「返貧」挨轟荒唐

山西省鄉村振興局近日的1則招標結果顯示,將斥資859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767萬元)建立監測App系統,以監控已「脫貧」的民眾是否返貧,引發網友譁然,砲轟此事「荒唐至極」,認為是地方官員為了斂財而巧立名義。

===

中植系2關聯公司董座 同日宣布失蹤

有中國「影子銀行」的「中植系」爆出財務危機後,29 日晚間,「美吉姆」與「天山生物」先後公告稱公司董事長失聯,原因不明。據陸媒(每日經濟新聞)指出,這兩家公司的實控人都是已故中植系創始人解直錕。而兩名失聯的董事長也都曾在中植集團任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