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花海! 嘉義市18公頃花海繽紛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嘉義市「花海生活節」,上週末(2日)熱鬧登場,今年花海面積突破18公頃,花海節種植白色大波斯菊、橘色百日草和混色萬壽菊,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拍美照。

放眼望去,一大片黃澄澄的萬壽菊和橘色百日草盛開,將大地染成整片橘黃色,還有白色大波斯菊,18公頃的花田和裝置藝術,吸引大批民眾賞花拍照;剛收割完的稻田裡,小朋友正開心的玩耍。

遊客:「今天來這邊看到很多人,看到很多花,都很漂亮,整個景色都非常漂亮,然後花色種類很多。」

遊客:「冬天可以來這邊走走,感覺很舒適;今年好像開得比較少,沒有像之前那麼多,不過還是很漂亮。」

遊客:「很美啊!很漂亮,然後每一年度都有來參加。」

嘉義市今年「花海生活節」,以生活在花海中為主題,集結來自全台超過100家的主題市集,和8組獨立樂團接力演出,讓花海和音樂融入生活中,除了傳達永續概念,還帶來更多不同且多元的體驗。

嘉義市長 黃敏惠:「這一切我們要融入到生活當中,也就是重要的是永續;我們希望讓農地有深耕的一段期間,在這個時候我想謝謝農民一起來配合,讓我們種了大量的花海,今年已經突破到18公頃。」

嘉義市建設處長 田長沛:「除了有這個永續的概念,我們也很希望其實有快樂的市民,有幸福的城市,才能夠讓這個地方變得更好,所以呢?我們的主軸呢?就是盛放此刻的快樂。」

市長黃敏惠表示,百日草和萬壽菊預計將在明年1月耕鋤翻埋成為養分,滋養接續種植的稻作,民眾賞花可得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