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魚鷹機8名機組員據信全罹難 日相岸田致哀|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6 日訊】美軍魚鷹機8名機組員據信全罹難 日相岸田致哀

美軍1架CV-22魚鷹型運輸機,11月29日墜落在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外海,美軍表示,據信機上8人都罹難。日本首相岸田文雄6日,為此向美國總統拜登發送致哀訊息。

===

不僅芬太尼 FBI:中共還出口冰毒原料至墨西哥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指出,美國麻醉和止痛藥物氾濫及非法毒品的問題,都與中共有緊密關聯,中共不僅控制出口芬太尼,還有其他致命毒品冰毒。中共向墨西哥販毒集團提供大部分的芬太尼前體化學品,製造出來的芬太尼再流入美國。

===

委內瑞拉擬在富藏石油區設州 與蓋亞那局勢緊張

委內瑞拉和蓋亞那之間的緊張局勢5日升級,起因是委國政府提出一項法案,宣布在盛產石油的爭議地區設州,並命令國有石油公司核發開採原油的許可證。蓋亞那表示,如果委內瑞拉採取任何行動,他們將向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尋求幫助。

===

白紙運動週年 中國留學生辦歐洲藝術展抵巴黎

為紀念反抗中共清零政策的「白紙運動」爆發一周年,一群在法國的年輕人組織的「自由廣場」團體,徵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作品,他們將白紙的元素強化,希望白紙運動不要因此消失匿跡。他們11月26日在倫敦開始巡迴展覽後,本周抵達巴黎,陸續將在歐洲的柏林,慕尼黑等地巡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