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貿易黑名單 增列中共核武機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7 日訊】日本貿易黑名單 增列中共核武機構

為了防止民用技術外流而被轉為軍事用途,日本經濟產業省6日修改俗稱「貿易黑名單」的「外國使用者名單」,將中共負責核武開發的官方機構「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增列入黑名單中。經產省這次新增列36個組織,中國佔7個,累計達101個。

====

萬達電影或易主 王健林擬轉讓萬達投資51%股權

萬達電影公告稱,12月6日接到通知,公司實際控制人王健林擬將其合計持有的51%股權,轉讓予上海儒意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截至12月6日停牌,萬達電影股價僅為12.45元/股。

====

中國又一家村鎮銀行被解散

12月4日,中共金融監管總局官網顯示,北京監管局已於11月24日同意解散被華夏銀行收購不到一個月的北京大興華夏村鎮銀行。據不完全統計,今年以來,中國已有9家銀行被解散,其中8家是村鎮銀行。

====

海外華人聯名致信美國國會:救救牛騰宇

「惡俗維基」案受害人牛騰宇疑被監獄下毒出現精神異常,他的母親6日趕赴廣東四會監獄交涉,會見再度受阻。關注此案的海外華人緊急發起聯署,北京時間12月7日將向美國國會遞交《請願信》,呼籲共同捍衛人權,救救牛騰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