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擊TikTok 美國對中共委員會全體致信FBI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美國國會「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週四致信聯邦調查局,要求就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的調查,提供簡報。

美國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全體24名議員在給聯邦調查局(FBI)的信中,要求FBI對TikTok的母公司「字節跳動」的刑事調查作出簡報,並且在12月22日前提供。

信中寫道:「我們認為,字節跳動旗下的TikTok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美國公民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受到中共的監視和影響。」

美國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主席 加拉格爾:「TikTok可能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惡意影響行動。允許中共控制的實體成為主導的媒體平台,成為在美國占主導地位的新聞平台,在我看來是個巨大的錯誤。」

聯名信還指出,中共針對少數族裔和宗教成員實施種族滅絕、強迫勞動、大規模拘留等。

信中同時要求FBI提供,如何保護美國人的個人資料不落入中共手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宇微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