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疫情時還難」武漢商戶遭強拆斷生路|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1 日訊】暴雪寒潮襲中國北方 河南停課.北京交通停運

中國氣象局10日發布「國家級暴雪寒潮藍色預警」,北方大部分地區受到影響,並發布暴雪預警。11日,中國多地受暴雪或降雪影響。其中,河南省多地停課,省內多列火車停運、多條高速公路禁止上站;北京市也因下雪,184條公車停駛,航班取消、火車停運;山東濟南通知學校轉為線上教學。

===

1至11月 湖北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今年1月至11月,湖北省至少有六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他們都經歷了被綁架、抄家、騷擾、拘禁等迫害;有的多次流離失所,有的被關在洗腦班、看守所或者監獄裡遭受酷刑折磨;他們多半被非法判刑,冤期最長的是8年。

===

「保交樓」遙遙無期 令中國人惶惶不安

中共去年為了維穩推出所謂「保交樓」,野村中國首席經濟學家陸挺近日分析,保交房很難依靠商業銀行、地方政府和開發商,需要中央政府出面。但當局所謂的「保交樓」成績單是忽悠人的說法,雖然在一些大城市製造出一些「櫥窗」效應,但更大多數民眾依然看不到交房的希望。

===

「比疫情時還難」武漢商戶遭強拆斷生路

湖北武漢小東門生鮮市場11月底的暴力強拆清場,導致四百多戶商戶無路可退,斷了生活來源,他們形容自己像「流浪狗一樣被攆出來」,感覺比疫情時還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