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車廂斷2半 事發前網民曾發示警|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5 日訊】北京地鐵車廂斷2半 事發前網民曾發示警

14日晚上7點多,北京地鐵昌平線一列車的兩節車廂突然斷開,事後515人送醫,其中骨折102人,近千名乘客雪夜逃離。不過有網友爆料,當時還發生列車追撞事故。有網友注意到,10日曾有中國大陸網民警告,與昌平縣有交叉線路的地鐵13號線再不維修,怕要斷成兩截,沒想到一語成讖。

====

中共黨魁在越南屢遭羞辱 官媒不敢報

中共黨魁訪問越南2天,屢遭羞辱,在中共央視發布的一段機場接機影片,人群中出現一閃而過的「豎中指」畫面,在引起網友關注後,陸媒全都緊急刪除。而另一幕,令中共官媒極為尷尬的場景,連報都不敢報。根據越南官媒的畫面,在越南的晚會上,習近平躬身向前對越共總書記阮富仲敬酒,但阮富仲並沒有起身,僅與習碰了一下酒杯,便扭頭轉向其他人,讓習相當尷尬。

====

廣州大學生突病亡 校方送殯儀館後方告知

近日,廣州一名在校大學生突發疾病死亡,校方不僅沒有送醫院搶救,還在未告知家長的情況下,將學生遺體送去殯儀館,引發網絡熱議。

====

中共公布人體器官移植條例 民眾擔憂 專家質疑

12月14日,中共國務院公布《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專家認為這是中共為了掩蓋活摘器官的罪行。民眾紛紛表達擔憂:「不寒而慄,細思恐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