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發懸賞後 美議員要求拜登政府實施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1 日訊】在香港發出懸賞,鎮壓海外的異議人士後,美國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的兩黨成員,在週二,致信國務卿布林肯與財政部長葉倫,要求拜登政府實施制裁。

美國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在週二致信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和財政部長珍妮特·葉倫(Janet Yellen),要求拜登政府根據現行法律:《香港人權與民主法》和《香港自治法》,對這7名實施跨國鎮壓的中共和香港官員,進行制裁,並附上一份相關官員名單。

名單包括:

香港律政司司長 林定國

香港警務處處長 蕭澤頤

香港警務處助理處長(國家安全) 趙詠蘭

香港警務處助理處長(國家安全)王忠巡

香港警務處高級警司 Bruce Hung Ngan

香港刑事檢控專員 楊美琪

中共駐港維護國家安全公署署長 董經緯

議員們還在信中寫道:「香港當局的惡劣行為,試圖恐嚇和壓制在美國從事和平政治活動的美國公民,這是令人憤慨的,不能袖手旁觀。」

12月14日,香港警務處再次發出100萬港元懸賞,通緝5名香港民主運動人士,其中包括兩人,分別是美國公民和美國居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