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助攻林靜儀!直搗顏家大本營沙鹿掃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3 日訊】中二選區,藍綠大比拚,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上午前進沙鹿區,徒步市場掃街,找來高人氣雞排妹助陣,成為吸票機,而對手國民黨顏寬恒,則推出競選影片,強調46年來,在這裡長大,在這裡成長,訴求在地連結。

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 林靜儀 VS. 民眾:「早安,祝妳高票當選。」

低溫來襲,但一大早市場,熱鬧滾滾,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合體雞排妹鄭家純,徒步拜票。

林靜儀,雞排妹聯手高人氣,直攻沙鹿市場,沿路採買民眾,熱情相挺,更有不少人,上前要求合照。綠營女將林靜儀,陸戰鋪天蓋地,席捲中二,而對手顏寬恒,競選影片,溫情上架。

顏寬恒競選影片:「46年來我跟大家一樣,在這裡長大,在這裡跌倒,也在這裡成長。」

顏寬恒強調46年來,跟鄉親一樣,都在這裡長大、在這裡跌倒、也在這裡成長,主打在地牌。

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 林靜儀:「顏寬恒先生說他一點一滴的改善地方環境,我比較認為他是一點一滴在改善他們家的環境,他們家的家境,在他們從政20多年以來,整個出現了,其他地方的相同年紀的年輕人,都沒有辦法達到的境界。」

關鍵時刻,林靜儀直搗顏家大本營沙鹿區,顏寬恒車隊掃街固票倉,決戰中二,藍綠陣營,全面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