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瞞疫 民眾:火葬場爆滿 醫院不讓寫病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4 日訊】近期,中國多地民眾透露,疫情從來沒有斷過,當地猝死的情況頻發,火葬場爆滿,但中共當局隱瞞疫情,不讓提新冠病毒。

中共衛健委近日通報,疫情處於低水平,JN.1變異株佔比較低,然而中國多地民眾反應,當地疫情實際情況恰恰相反,許多地區醫院爆滿,火葬場排不上號。

遼寧遼陽 林先生(已變聲):「有瘟疫,特別嚴重,老嚴重了現在,有些人都不敢出門現在。現在去世的人特別多,老多了。火葬場現在爆滿,我有個很近的親屬離世了,現在火化都排不上號,還得預約,還得等。要等一個月或者兩個月吧,所以就放在殯儀館了。有的放不下,或者放醫院太平間。」

有兩廣的民眾透露,現在身邊猝死現象很常見,不少人才三、四十歲。

廣州市民 王先生(已變聲):「現在不讓報導,發燒的多了去了,肺炎的多了。小診所裡面全都是掛水的。半個月前,我對面有個老頭,六十多歲,突發性的腦梗,死了。平常沒症狀的,正常工作。」

廣西南寧村民 李先生(已變聲):「我們南寧,農村裡面啊,就是我看到,就是我到每一個村都有人中風,都有人都動不了的,連醒都醒不了。有一個專門幫人家做後事的,他說送走了很多了,連四十多歲或者三十幾都有。」

有民眾透露,當地疫情嚴重,但中共隱瞞疫情,不讓說。

黑龍江民眾 鄭先生(已變聲):「突然心臟病發作了死了,也就五十歲左右,挺意外。任何醫療機構和醫院啊,它也不會給你出具什麼病因導致的(猝死)。」

遼寧遼陽民眾 林先生(已變聲):「不管是醫院啊,還是在哪裡都有,只是不讓報,也不往出說了。因為我能聯繫到外網嘛,他們(中共)都已經監聽了,第一時間找我,不讓傳那些消息。」

遼陽民眾林先生說,在知道真相後,不再相信中共的謊言。

遼寧遼陽民眾 林先生(已變聲):「比如說我之前是(中共病毒)疫情感染,然後到醫院,醫院有內部的流程,他們不告訴別人說你這是疫情感染的,因為怕患者往出傳,現在各個醫院都下指標,不允許說。疫情感染,都寫的是別的名,不讓往疫情感染上面寫。自從接觸到了真相之後,我覺得他們都是一幫土匪,不想再用他們解決什麼問題了。我現在一心想出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易如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