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收視創新低 中國電視開機率跌至30%|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5 日訊】北京地鐵頻繁出狀況 引發網友吐槽

北京地鐵又出狀況。1月5日早上,北京地鐵13號線出現地面設備故障,知情網友表示,列車一路上停了好幾次、還停電。北京地鐵最近頻繁出狀況,引發網友留言吐槽,「先是昌平線,然後六號線,再是十三號線,北京地鐵在幹嘛?」「老是故障,真是服了。」

===

央視新聞收視創新低 中國電視開機率跌至30%

近年來,中國電視開機率經歷了斷崖式下跌,由2016年的70%下降到了2022年的不足30%。而中共央視《新聞聯播》的平均收視率只有2.3%,原因是真實性和公正性受到懷疑。

===

中共築防火牆 華爾街「隔離」中國業務

中共不斷築起的防火牆已經迫使美國華爾街「隔離」在中國的業務。彭博社4日報導,一家最大的華爾街銀行停止向其中國大陸子公司負責人通報敏感的公司策略,這樣北京就無法竊聽或要求提供詳細資訊。

===

地球進入「震動模式」? 中國專家分析惹議

最近地震頻發,1月4日晚間10點半左右,廣西北海市銀海區海域發生規模4.2地震,北海市區震感明顯。「地球進入『震動模式』了嗎?」的話題引起中國網路關注。廣東省地震台副台長王力偉分析稱,不必恐慌。但網友紛紛表示,大陸專家的話要反著聽,「專家說不必過分恐慌??我瞬間慌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