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陪李柏毅掃街 李眉蓁預告大咖輔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6 日訊】高雄左營楠梓區藍綠激戰,高雄市長陳其邁再度出馬,帶領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車隊掃街,打出市政牌,力拚民進黨在高雄八席全上。而國民黨的李眉蓁,也是勤跑基層,預告最後一週,會有藍營大咖來接力報到。

拉起李柏毅的手,高呼凍蒜高雄市長陳其邁週六一早特地到楠梓,陪選區民進黨籍候選人李柏毅一起掃街拜票,選戰倒數最後一週,陳其邁說,要幫李柏毅催出最多選票。

高雄市長 陳其邁:「在這一次的選舉八席裡面,也是最關鍵的一席,所以我會在接下來一個禮拜的時間,有時間的話,我會天天陪李柏毅掃街拜票。」

陳其邁挾自己的高人氣,全力為李柏毅拉抬聲勢,畢竟左營楠梓區,藍綠拼戰,更是民進黨能否在高雄8席全上的關鍵選區。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李柏毅:「賴清德總統候選人也跟市長報告,他親口答應,未來如果他上任,會努力推動捷運紫線。這一席立委代表的不是只有八席全上,柏毅這一席立委代表的是,未來跟中央銜接高雄市政府要推動的交通建設,我是一個建設的立委。」

而國民黨的李眉蓁則是勤跑公園,跟婆婆媽媽問好爭取選民支持,也預告國民黨大咖會接力來報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李眉蓁:「接下來的時間,國民黨的大咖會從全國各地前來支援,我會擴大掃街動作,將誠意落實到家家戶戶,把支持我的票催出來,把還沒決定的票拉過來。」

藍綠力拼,搶下左營楠梓這一席,選前最後一週衝刺,分秒必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