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進行有組織的回帖 疑似介入韓國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6 日訊】中共介選又一事證,韓國一研究組,發現中國人在韓國最大的門戶網站,進行有組織的回帖帶風向,主要內容是貶低韓國,宣傳中共優越主義,甚至疑似介入韓國選舉。

這是韓國最大的門戶網站「Naver」新聞上的留言。

「反對中華的人是親日賣國賊。」

「烏克蘭是俄羅斯的土地,台灣是中國的土地,獨島是韓國的土地。」

「就像烏克蘭和俄羅斯是同一個民族一樣,韓國和中國也是同根同源的一個民族。韓國投入中國人的懷抱才幸福!」

這些回帖留言都傾向於倡導中國至上,貶低韓國。

韓國嘉泉大學警察安保系教授尹敏宇(音)的研究小組上月(27日)披露。通過大數據分析技術抓取,確認NAVER新聞回帖的結果表明,有許多疑似中國方面組織評論活動的動向。

研究小組發現了50多個賬號,其大量留言都是宣傳中國至上,貶低韓國及韓日關係的。去年9月至11月,他們的留言超過3萬條。

這些回帖留言也介入了韓國選舉中,2021年-2022年總統選舉和地方選舉中對國民之力候選人發表了各種負面評論,同時發帖支持共同國民黨獲選人。

研究小組將這些留言按內容大致分為8類,其中包括親華內容,中國視角的國際關係分析,貶低韓國文化和國民,支持親華人士及誹謗反華政客,煽動反美反日等。

研究小組表示,這些留言疑似是中國有組織的活動。

另外,賬號的大部分內容雖然是韓文,但是也暴露出中文語法,或者夾雜著中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金燕 韓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