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批美禁止腐敗者入境 引大陸民眾嘲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8 日訊】杭州豪宅 降價近三千萬仍無人接盤

浙江省杭州市未來科技城一座評估價6650.9萬元人民幣的房子,在降價2850萬元後再次流拍,有網民表示,這種豪宅流拍的現象「以後將成常態!」

===

中共聲稱破獲英國間諜案 涉第三國人士

中共去年4月修訂《反間諜法》、號召「全民抓間諜」後,接連聲稱破獲涉及西方的間諜案。中共國安部8日發文聲稱,最新一起破獲的案件涉及英國祕密情報局(MI6)與第三國外籍人員。而去年8月與10月,中共分別公布的三起間諜案,涉及人員都具有中方背景。

===

中共批美禁止腐敗者入境 引民眾嘲諷

2023年12月11日,美國白宮發布了暫停、限制腐敗助長者作為移民和非移民入境的總統公告。事隔近月,中共官媒7日突然發文批評反駁這份公告,遭中國民眾嘲諷,表示「美國這一做法對腐敗分子是精準打擊」、「急眼了。」

===

四川車主漲價前6分鐘加油被拒 引熱議

四川省瀘州市一名夏姓男子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影片,透露自己在3日23點54分到達加油站,被告知不能加油,必須等到12點後,認為不合理。有律師表示,加油站的做法已侵犯消費者合法權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