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夫人牌 陳佩琪:盡全力 反對操作棄保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9 日訊】總統大選倒數,各陣營也相繼推出夫人牌,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今天(9日)特別南下高雄,到市場掃街拜票,與民眾拉近距離,她也回答了有關關國民黨的棄保議題。

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太太 陳佩琪:「這種選戰的話,他(柯文哲)常常跟我講說,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人只要盡到力的話,我想不論結果怎麼樣,我想大家都能夠接受,台灣選民也能夠接受啦,大家都能夠接受,但是在這一個禮拜當中,我想我跟民眾黨跟柯主席應該會盡最大的全力,我相信這幾天選民跟我們的互動跟回饋,像我剛剛走過來的時候已經很多人,迫不急待的跟我們比起1號的手勢來了,所以我常覺得說我們到最後我們一定贏。」

另外,被問到柯文哲質疑國民黨操作棄保,陳佩琪說,她覺得操作棄保是不道德,也不應該,不要做情緒勒索,每個人要支持誰都是各自的意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