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筆電戰場將改變 華碩、宏基端AI PC新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3 日訊】多家台灣大廠也進軍CES,華碩、宏碁推出吸睛的AI PC產品!產品導入全新的Copilot鍵,預告全球筆電戰場 將發生改變。

華碩共同執行長 胡書賓:「歡迎來到 CES 2024。」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9日正式開展,台廠這回積極備戰,華碩繼ROG 系列電競筆電後,再推出全球首款,搭載兩個14吋OLED觸控螢幕的AI筆電「Zenbook Duo」!

Asus產品說明人員:「整合的可調式支架,您可以輕鬆找到工作或娛樂的完美角度,搭載Intel Core Ultra 9 處理器提供AI專用引擎,幫助解鎖PC上的AI體驗。」

可以「直立」成兩個螢幕上下配置,也可以「橫放」隨心所欲,同時擁有筆電的鍵盤打字,與觸控板使用體驗。還有全球第一個可攜式折疊OLED螢幕,拓展商用更多可能性。更是意外推出,整合多螢幕體驗的AirVisionM1穿戴式裝置。

華碩共同執行長 胡書賓:「超越使用者的期望,超越可能性的定義。」

華碩五大領域新品從消費性、電競、商用、創作者、迷你PC,全方位搶攻AI PC商機,就是要力拼奪下AI PC龍頭寶座。另一家品牌大廠宏碁(Acer),也是早早搶先發表!

3D飛鳥栩栩如生,直接跨越螢幕,宏碁8日發表裸視3D產品,結合NB既有產品線,不需要戴眼鏡,就能感受2D變3D。此外Swift商用筆電,搭載最新Intel CPU,內建AI機能,自動背景模糊、視線校正,還能以內建AI,降低噪音,或是一鍵啟動Copilot。

科技媒體《Andrew Marc David》主持人:「它將配備Intel Core Ultra 7處理器。 所以你將獲得AI效果,以及我們在這裡透過AI看到的所有很棒的東西。 可以使用相機,獲得這些工作室效果。能夠使用這台筆記型電腦做很多事情。」

今年CES,AI PC成為年度最大焦點之一,兩大品牌業者端出新一波產品,硬體下足功夫,使用體驗,全面升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