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正逢時 嘉義太和村「河津櫻花王」盛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9 日訊】今年櫻花花期比較早,有些地方已經陸續盛開,位於嘉義梅山鄉太和村樟樹湖的櫻花,目前已被粉紅花海包圍;除了「櫻穀王」河津櫻滿開綻放,古厝邊的櫻后也不遑多讓,吸引許多遊客上山追櫻。

陽光灑落在粉色的櫻花樹上,枝頭上的花朵,在藍天白雲襯托下,更顯得嬌嫩欲滴,不少民眾遠道而來,只為一睹河津櫻王、櫻后的風采。

遊客:「櫻花非常的漂亮,你看這裡這麼盛開,超美的。」

遊客:「坐在櫻花樹下賞櫻、喝茶,這是人生的一大享受,櫻花真的好美。」

綻放的櫻花,彷彿一把巨大的粉色櫻花傘,與白色穀倉一同入鏡,更有一番質樸的韻味,也成了阿里山區第一波追櫻聖地。

生態觀察家暨攝影師 蘇家弘:「樟樹湖的河津櫻櫻王已經盛開了,那我們每年都會來這邊做拍攝。」

今年「櫻穀王」河津櫻如期綻放,旁邊的梅花也初綻放,粉紅櫻花與粉白梅花相映成趣,唯美浪漫,想要欣賞櫻花盛開美景的民眾,可得把握時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柳燕旬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